一、信息门户账户使用

打开网址http://my.hhu.edu.cn,在图1界面点击登录,进入图2所示的认证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图1

图2

账户说明:

1)用户名:教职工为8位教工号(入校时由人事部门分配);学生为学号。

2)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使用注意事项:

1)第一次登录信息门户,建议进行初始密码修改并妥善保管。方法:点击图3右上角的“个人中心”,进入图4,在图4中点击“修改密码”设置新的密码即可。

 

图3


图4

2)建议在“个人资料”中绑定手机和邮箱,便于找回密码,如图5。另外,也可设置登录别名,可以使用别名登录信息门户。

图5

二、忘记信息门户密码

如果忘记信息门户的密码,有以下两种解决方式:

1)个人自行找回

在图2中点击“忘记密码”,跳转到图6界面,在图6中有两种找回密码方式:第一种“手机找回”,即图5中绑定的手机号;第二种“邮箱找回”,即图5中绑定的邮箱。

图6

2)网信办重置密码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到西康路校区网络馆一楼服务大厅办理密码重置,或者通过“河海大学网信办”微信公众号进行密码重置。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