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主页系统是为我校教师定制的个人信息网上展示平台。该平台提供教师用户自主选择个人主页模板,自主修改主页发布内容等功能,并通过与人事、科研、教学数据库对接,自动同步教师相关信息。教师能够很方便得丰富自己的个人主页,发布个人基本情况、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兼职、论著成果、荣誉奖励等栏目信息,并可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个性化栏目。

1.服务对象:全校教职工。

2.登录方式:

1)信息门户登录:信息门户内直接点击“我的应用”中教师主页链接图标。

2WEB浏览器登录:直接访问域名:http://jszy.hhu.edu.cn/,输入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

3.使用方法:教师主页使用手册

4.注意事项:教师主页由本人编辑和发布,个人对教师主页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遵守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5.服务联系电话:025-83787582(周一至周日8:00-12:0014:00-18:00

微信服务:关注“河海大学网信办”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