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简介

网信办党支部全名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系根据学校组织机构调整于20205月更名(河海机关党委〔5〕号文)。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3名,占网信办全部教职员工人数的61%,其中本届支委3名(包括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

近年来,网信办党支部在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信息化工作进行建设。“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以来,支部在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内部政治和组织建设的同时,积极践行“党建+业务”两促进、同发展的融合建设理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参观学习恽代英革命事迹展”、“参观移动公司大连接体验中心”、“联通公司学习交流”、“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教育等,在业务学习的同时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网信办党支部于2018年获得党委组织部最佳党日活动3等奖。

特别是自2020年突发新冠疫情以来,网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面临诸多“时间紧、任务重、应用新、困难大”的工作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勇于担当,100%完成了网络会议、健康申报、学生返校、毕业答辩、研究生网络复试等诸多挑战性的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全方位的网络与信息化支撑和保障,获得了广泛好评。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