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培训资源

河海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用户使用指南(2022简版)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2-03-14访问次数:1814

河海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使用指南

系统简介

河海大学统一身份认证是指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转变原有分散的“独立认证、独立授权、独立帐号管理“的业务身份验证模式,构建一个完整统一、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集中身份管理和身份认证平台,为各个业务和校园用户提供基于标准协议的4A身份认证服务。

简单来说,对于全校师生用户,您可以使用一个账号密码实现学校业务系统(指已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对接,比如信息门户、VPN、上网等)的安全、可靠的登录。系统主界面如图1所示。

图1 

指南附件下载:

河海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用户使用指南(2022简版).docx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