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常州校区学生使用中国移动宽带上网方式升级的通知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09-30访问次数:18302

常州校区校园网用户:

为了实现学校一体化上网认证,方便学生和教工在三个校区使用同一账户上网,给校园网用户提供方便的上网认证方式(web页面认证,无需客户端),常州校区上网认证计费系统已经从97日开始分阶段进行升级和试用。

常州校区学生可以在将移动运营商宽带账户与校园网新认证计费系统账号(学号)绑定后,统一使用校园网新认证计费系统上网。学生可以在校园内任一可接入校园网的地方,通过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登录页面访问移动运营商网络。

学校将于2020109日之后,逐步取消移动运营商原有拨号上网方式及CMCC-EDU无线上网信号,统一使用Hohai University无线信号及使用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进行上网登录认证

一、注意事项

1校园网账户名:学号;校园网账户密码:同校园信息门户(http://my.hhu.edu.cn)密码(初始为身份证/护照号后六位,大写X)。

2、开通中国移动宽带账户的学生:将中国移动宽带账户绑定在本人的校园网账户下(具体操作参见),使用校园网账户名和密码,选择“校园外网(仅绑定校园移动出口用)”即可。

注意:绑定中国移动宽带账户时,对应的是中国移动账户宽带上网密码,而不能是无线上网密码或其它服务密码)

3、中国移动宽带账户绑定成功后,套餐为不计流量或时长的中国移动宽带用户可以开通“无感认证”(30天内免再次登录),以保持网络账户的自动连接,免去长时间使用网络造成网络中断而需重新登录的麻烦。具体操作参见

二、问题处理

校园网新认证计费系统账户或密码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网信办处理:

1、关注“河海大学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留言,或通过公众号的“服务指南”-“智能客服”处理。

2带账户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到网信办(常州校区图书馆310)办理。

3、拨打电话咨询:常州校区:0519-85110507,南京校区:025-83787582

中国移动宽带账户或密码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办理:

4、移动营业厅地址:常州校区浴室对面、河苑餐厅西侧采供部。

5、移动宽带QQ服务号:常州校区562363374

6、拨打电话:10086

三、其它说明

1、上网操作步骤:http://hhic.hhu.edu.cn/2019/1031/c13622a210300/page.htm

2、详细使用说明:http://hhic.hhu.edu.cn/2019/0818/c13622a210307/page.htm

3、常见问题:http://hhic.hhu.edu.cn/2019/1008/c13622a210304/page.htm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927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