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已毕业学生校园网上网账号的公告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4-01-06访问次数:11

    为规范校园网上网账户使用,提升校园网安全水平,提高校园网带宽资源使用效率,根据《河海大学校园网上网账号管理办法》(河海网信〔2022〕4 号)等相关规定,现开展已毕业学生校园网上网账号清理工作。本次清理工作不影响教职工和在校生校园网上网账号正常使用

从即日起至20243月4日为本次清理工作公告期。公告期间,本次清理范围内的学生,如有特殊原因延期毕业,需本人书面说明延期原因和延期时间,经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前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前台(西康路校区网络馆1楼综合服务大厅、常州新校区 2号楼F111办公室)办理校园网上网账号继续使用事宜。

公告期结束后,已毕业学生校园网上网账号统一进行处置,届时相关账号将不能正常使用。

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致电025-83787582)问询

 

 

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1月5日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