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期间部分楼宇无线信号和手机信号关闭的通知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3-05-19访问次数:208

各校园网用户: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试将于2023521日(本周日)举行。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河海大学作为考点之一,考试期间所有考场需要屏蔽无线信号和手机信号。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20235218:00-18:00期间,与考试相关的楼宇的校园无线信号将被关闭,手机信号将被屏蔽,涉及到的楼宇如下:

西康路校区:闻天馆、水利馆、工程馆。

江宁校区:博学楼。

根据现场无线信号强弱情况,届时也可能会影响到考场附近的其它楼宇。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519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