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培训资源

河海大学终端威胁防御系统Linux安装手册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3-05-18访问次数:200

1.Linux客户端安装

1.1使用安装包安装

  1. 用户进入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edr.hhu.edu.cn或者http://10.100.24.28点“下载其他版本”,找到需要安装的版本,点“下载”,下载安装文件。

  1. 将下载的文件,上传到linux系统当中,增加执行权限,并执行(确保使用root权限执行)


  1. 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责任人(手动输入)、部门(↑↓键选择并按回车键确认)、物理位置(↑↓键选择并按回车键确认)、终端类型(↑↓键选择并按回车键确认);完成以上信息点“确定”,等待安装完成。

  1. 安装完成后,执行topclient status,状态为running即可



1.2使用命令行安装

  1. 用户进入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10.100.24.28点“下载其他版本”,找到需要安装的版本,点“命令行”,复制命令行。

  1. 将复制的命令行粘贴到linux系统的CLI页面,并执行(确保使用root权限执行)


  1. 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责任人(手动输入)、部门(↑↓键选择并按回车键确认)、物理位置(↑↓键选择并按回车键确认)、终端类型(↑↓键选择并按回车键确认);完成以上信息点“确定”,等待安装完成。(注:责任人可以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也可以填写某同学或者某老师作为代称)





  1. 安装完成后,执行topclientctl status,状态为running即可


  1. Linux系统客户端使用的命令有哪些?

1)启动服务 topclientctl start

2)启动任务topclientctl foreground

3停止服务 topclientctl stop

4服务状态 topclientctl status

5重启服务 topclientctl restart

6服务卸载 topclientctl uninstall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