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信息资产核实和处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3-04-19访问次数:121

各单位:

根据上级网络安全工作要求,现对学校信息资产(信息系统、网站)进行梳理排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须加强信息资产管理,做好核实及信息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信息资产和部分单位存在的信息资产端口外网访问异常情况一览表将以适当方式直接通知,请认真核实,并426日前按要求反馈。

2.部分信息资产存在访问异常且无法确定归属单位的情况(IP地址详见附件),请各单位梳理认领,于42517点前和网信办网安科联系;未被认领的信息资产将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拟于4260:00正式关停。

3.上述需反馈的材料,请以电子版格式(网络安全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网信办网信安全科邮箱(wxaqk@hh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老师,025-83787415

 

附件:访问异常且待确定归属单位的信息资产IP地址一览表.xlsx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419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