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重要时段(3月3日-3月13日)开展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3-02-28访问次数:238

各单位:

根据上级对网络安全的相关要求,我校于3300:00-31324:00持续开展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对全校系统、网站实施分级网络安全管理策略,经与各单位沟通,具体如下:

1.第一级系统、网站: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互联网访问权限。

具体包括:学校WWW中英文主页、信息门户、新闻网、电子邮件、OA系统(含手机APP)、学生招生信息网、学工奥蓝系统、学校DNSVPN服务、堡垒机服务、在学校网站群上的进行建站发布的学院和部门网站、期刊部所有网站、教师主页、河海智行等。

2.第二级系统、网站:

开放时间:重保时期早7:30至晚22:00开放互联网访问权限。

具体包括:科研管理系统(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一卡通支付平台、统一支付平台系统、图书馆科技查新系统、一些未迁入学校网站群平台的自建的动态页面技术开发的网站和应用系统等。

访问方式:

① 除一卡通支付平台、统一支付平台系统、河海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河海大学非学历管理系统外,其余二级系统重保时期早7:30至晚22:00通过互联网、校园网络、VPN均可访问。一卡通支付平台、统一支付平台系统重保时期早600至晚2200通过互联网、校园网络、VPN均可访问。河海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河海大学非学历管理系统,重保时期早8:00 至晚18:00通过互联网、校园网络、VPN均可访问。

② 其余时段只可通过校园网络、VPN访问。

3.第三级系统、网站:

开放时间:重保时期不开放互联网访问权限。

具体包括: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各学院的实验室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组织部网站和系统、河海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查询系统等。

访问方式:重保时期只可通过校园网络、VPN访问。

网络安全,你我共建。上述分级策略详见附件1VPN使用指南详见附件2。如对上述策略有异议,请在33日前与网信办网安科联系,电话:025-83787415,重保时期原则上不做网络变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下载链接(限202333日前下载):

http://yunpan.hhu.edu.cn/cloudservice/outerLink/decode?c3Vnb24xNjc3NTczODI4OTcyc3Vnb24=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228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