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服务流程建设实施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1-07-08访问次数:901

为做好年度服务流程建设与服务评估的工作,巩固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协调推进服务流程网上建设实施进度。202172日,校办、网信办联合召开“服务流程建设实施推进会”(第1阶段)。会议由网信办分管领导主持,相关涉及业务部门的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信办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建设实施的后续协调推进计划。具体介绍了服务流程建设当前进展和已收集拟建服务事项情况,及服务流程需求确认的有关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围绕各自的服务流程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办徐忠敏副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服务流程建设实施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