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生活

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纪实(2021.5.27)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1-05-29访问次数:687

       网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27日上午8点半在310会议室进行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主题是《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新华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管军同志进行了主题领学发言。与会党员同志并围绕“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集中研讨。

      下午2点网信办党支部联合海洋学院硕士生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讲革命故事,悟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园新村实地研学结束后,网信办支部书记张伟建同志为全体的师生党员讲授微党课,“讲革命故事,悟红色精神”——见证没有硝烟的战斗。对实地研学活动做了总结,并与共建支部的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