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2019-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12-01访问次数:698

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二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0)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日前在江苏南京举行,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代表参加了年会。大会表彰了2020年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被评为“江苏省高校2019-2020 年度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网信办在2020年重点围绕“融合应用、信息共享、支持决策”来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根据大平台、小服务;重数据、轻应用的智慧校园新思路,规划构建了六大平台组成的基础平台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门户,统一通讯平台,数据治理共享平台,统一服务大厅平台,河海云盘与协同科研服务平台。在疫情防控中,设计开发了河海智行微信小程序,实现疫情精准防控。在研究生远程复试中,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全面保障远程复试按质按量完成。在年底考核中,借助数据治理平台的优势,设计开发了考核系统,完成了单位考核、中层干部考核、教职工考核的全面数字化。我校信息化建设正逐步实现与学校各类业务的有机融合,现代信息技术对高校业务的支撑日益显著。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