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江苏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智慧校园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10-14访问次数:1037

20201013日,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沈勇主任陈宓宓副主任率同事一行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进行了调研交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张伟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伟建主任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总体建设情况,分享了我校“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规划的主要思路和发展目标,并围绕“护一张网、强一座基、增一朵云、深一片海、创一揽制”的重点任务举措进行了详细描述。

双方就新校区网络规划“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保持常态化沟通与交流,共同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