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对河海大学2019年新进教职工进行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8访问次数:1185


20191127日上午10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艺杰主任在闻天馆1132019年新进教职工进行主题为《信息安全如影随形》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卞艺杰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信息安全的基本概念,国家对网络安全的日益重视。他通过讲解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及应对措施、移动互联网的安全威胁及防范手段和社会工程学攻击的危害及防护策略和身边的案例,强调培养和提高个人信息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卞艺杰主任还向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应具备的信息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大大提高,新进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注意网络与信息安全,共同促进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