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河海大学《借力私有云 构建科研协同平台 推进科研信息化》案例成功入选《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第三辑)》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8访问次数:1253

      20191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公布《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第三辑)》最终入选的28案例名单,河海大学《借力私有云 构建科研协同平台 推进科研信息化》经过初评筛选、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成功入选最终案例。

科研协同服务平台(河海云盘)为学校的师生教学活动、科研团队研究活动、管理人员办公活动提供一个资源协作共享、稳定快速的云平台。与其它科研协同平台相比,该系统的特色与创新之处主要在于:一是基于文档的科研协同流程创新;二是基于文档的科研管理流程创新;三是基于文档的科研资源共享方式创新;四是私有云盘安全保障更突出;五是传输速度快。

成功入选《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第三辑)》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卞艺杰主任将带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再接再厉,不断为提高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服务水平而努力奋斗。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