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内师生身份变化后保留原邮箱账户名的办理流程(暂行)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7访问次数:1246

河海大学校内师生身份变化后

保留原邮箱账户名的办理流程(暂行)

 

由于目前校园邮箱主账户名是教工的职工号或学生的学号,不能改变,邮箱用户在职工号或学号之外还可以自定义一个邮箱别名——实际上也是大多数人对外通信时使用的账户名。

当校园邮箱用户身份变更(比如本科生变为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变为博士研究生,学生变为老师等)后,仍需保留原邮箱别名账户名时,请按如下流程办理:


说明:

办理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网信中心。电话:8378758283786960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