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自注册电子信箱的通知

来源:网信中心发布时间:2004-10-28访问次数:428

  我校邮件系统的研究生(包括03级硕士和04级的博士、硕士)自注册信息已部分倒入完毕。请上述研究生到校园网上自注册邮件帐户。具体方法请到“信息中心”网页(办公自动化、河海大学主页均有链接)或请到http://oas.hhu.edu.cn上的“通知公告”栏参看“信息中心:关于邮件系统自注册功能的使用说明”(2004.10.11)。
  由于信息不全,其他研究生的“自注册邮箱”暂缓开通。03级硕士和04级的博士、硕士在自注册时如果会遇到问题。请和信息中心网络信息室联系。联系电话:7584、6522、7582。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