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服务列表  VPN服务

   因授权限制、信息安全考量等因素,本校提供的部分网络资源及服务限制须使用校内IP地址才可以使用,如图书馆电子数据库、财务处网站等。为了方便河海大学校园网用户在校外(家中、出差或国外)访问校园网资源,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为大家提供了VPN服务。

用户在校外使用VPN登录后,可以安全地接入校园网,如同在校内一般,访问那些原本限定校内IP地址才能使用的各类网络资源与服务。

1.服务对象:

  我校教职工和全日制在校学生已自动开通VPN服务,无需另行申请即可使用。

  若有访问学者、留学生或其他需要使用VPN服务的学校相关人员,可申请短期账号。

2.访问方式:https://vpn.hhu.edu.cn或EasyConnect客户端。

3.使用方法:请参考VPN使用指南

(2019版)河海大学VPN使用指南v4 20191114.pdf

(2018版)河海大学VPN使用指南v3_20181106.pdf

 

附件:vpn账户申请表.doc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