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卡通转账 

在校区内的一卡通自助终端机上,使用校园卡转账到校园网账户。点击“转账业务”→点击“南京校区上网缴费”→按提示操作即可将校园卡费用转至上网账号。

2. 微信公众号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河海大学财务处”,进入菜单点击“业务办理→自助校园卡”,点击绑定校园卡→完成后点击“南京交网费”→按提示操作可完成缴费。

3、现金(仅限留学生、临时人员)

需至西康路校区网络馆一楼用户服务大厅或江宁校区致用楼113填写缴费单并打印,再携带至财务处缴费,然后将已盖章的缴费单(信息中心联)交回网信中心处理,待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完成缴费。

4、经费本转账

代办人登录信息门户(http://my.hhu.edu.cn),点击“办事大厅”→点击“经费转账缴网费”,按表单要求填写并提交经费本负责人审核,经费本负责人登录自己的办事大厅,在“我的事项”里审批通过可完成缴费。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