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网络终端,包括服务器、网络打印机、电子显示屏、自助机、各类哑终端等为了便于管理需要固定IP地址的设备,原则上可以在“校园门户“的“办事大厅”中申请校内固定IP地址。

  其中作为服务器用途的,必须使用有线接入,且独占一个校园网信息端口,不能与其它普通网络终端混在一起。其它有线接入类终端需固定IP地址的原则上也必须独占一个校园网信息端口。


业务办理流程:

用户登录门户,点击“办事大厅”应用,找到“校内固定IP申请”业务。


按照表格提示,输入申请人手机号办公号码,设备放置地点要填写准确,设备类型如实选择。

设备MAC地址填写准确(可让厂家协助提供)。申请理由中需额外注明是有线接入还是无线接入。


在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25-8376960咨询。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