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大事记

1199512,河海大学校园网正式建立,为进一步强化管理,保证校园网正常运行,充分发挥校园网的作用,决定成立河海大学网络管理中心,挂靠校长办公室。

219986,为了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加强信息化工作的实施与管理,经研究决定,撤销河海大学网络管理中心,成立河海大学信息中心,挂靠校长办公室。

320003,学校颁发《新一轮校部管理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信息中心不再挂靠校办,为直属部门。

42009年7月,信息中心挂靠到资产处。

52012年7月,信息中心由挂靠资产处更改为挂靠图书馆。

620165月,信息中心不再挂靠到图书馆,为学校独立直属单位,并由原河海大学信息中心更名为河海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由原来单一的网络服务成为负责学校网络与信息化系统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服务的校直属机构。

7201912月,学校进行机构调整,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是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职能部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更名为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是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运行维护的业务实体,挂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