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信息规范化要求,为规范我校数据中心服务器托管服务,充分、合理、有效地使用好数据中心资源,方便各单位服务器托管的申请,网信办对信息化建设中的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流程做出规范。

 

一、申请原则

1、托管对象必须是河海大学各级基本单位,任何非河海大学归属单位不得申请托管

2、托管只允许以单位层面进行申请,任何个人名义不得申请托管。

3、托管必须遵守《河海大学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管理办法》及《河海大学网络机房管理办法(2019版)》,办法详见网信办网站规章制度栏。

 4、托管发起申请并审核通过后网信办将与申请人联系网络调试相关事宜,申请人需保持电话畅通,申请人也可以提前跟网信办联系,热线025-83787582  025-83787584(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 进行详细咨询。

 

二、申请流程

申请方法:登录信息门户:http://my.hhu.edu.cn,在办事大厅中找到“服务器托管申请”,点击进入填写表单,按照填写要求填写。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