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列表  网站群服务

服务介绍:

网站群管理平台(WEBPLUS)是帮助各学院、各部门快速搭建信息门户网站的平台。平台上信息的维护、管理简单,普通办公室工作人员都可以管理一个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个性化网站,极其适合校内有构建及管理网站需求的各个学院及部门。网站群平台具有审核-发布功能,包括文章的起草、送审、审核、退回、冻结、发布及移动等一系列操作,使整个网站的内容维护更规范;系统提供了多层次的分级权限管理,可对栏目管理、信息发布、审核以及内容浏览分别设置权限,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为异地协同工作提供了手段。

网站群平台主要是一个针对新闻类信息发布的内容管理平台。新闻类的信息,由标题,正文,作者,发布时间等属性。包括业务和流程的业务系统或网站,比如图书馆的图书查询等,不适合搭建在网站群平台上。

在网站群平台上进行网站制作后,网站统一在学校管理的服务器上发布,各单位无需其他的硬件设备投入。

有建站需求的校内单位和部门,可向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申请平台使用账号。开通网站群平台账号后,部门可自主或委托第三方人员进行网站模板制作和上传,以及维护需要发布的栏目和内容。完成上述工作后并测试正常后,可申请网站正式发布,发布后的网站就可以被访问了。


办事流程:用户登录门户,点击“办事大厅”应用,找到“网站群平台使用申请”业务。

    仔细查看填表说明,按照提示及说明填写即可。

    在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25-83786551咨询。


网站群平台使用技术交流QQ群:341204500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