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常州校区一体化上网认证计费系统升级的提醒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09-11访问次数:1502

常州校区校园网用户:

为了实现学校一体化上网认证,方便学生和教工在三个校区使用同一账户上网,给校园网用户提供方便的上网认证方式(web页面认证,无需客户端),常州校区上网认证计费系统已经从97日开始分阶段进行升级和试用。

一、提醒如下:

1914(周一)中午12点开始,有线上网方式升级测试,试用新的认证计费系统。

2、因新认证计费系统与中国移动运营商对接未完成,常州校区学生使用移动运营商宽带账户上网的方式暂时不变,升级时间另行通知。

3、试用期(97-108日)内免费

4、请登陆新认证计费系统的自服务网站http://zfw.hhu.edu.cn,检查个人账户的计费套餐余额是否正确(用户名和密码同下)。

5不限时长用户登录成功后打开“无感认证”开关,30天内免登录上网。

二、新认证计费系统账户名、密码

1、有职工号/学号的情况:

账户名:职工号(8位)/学号

 码:同校园信息门户(my.hhu.edu.cn)密码(初始为身份证/

照号后六位,大写X

2、没有职工号/学号的情况:

账户名:同老认证计费系统账户名

 码:开户人身份证后六位,大写X

三、问题处理

密码不正确,计费套餐或余额不正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网信办处理:

1、关注“河海大学网信办”微信公众号留言,或通过公众号的“服务指南”-“智能客服”处理。

2带账户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到网信办(常州校区图书馆310)办理。

3、拨打电话咨询:常州校区:0519-85110507,南京校区:025-83787582

四、其它说明

1、上网操作步骤:http://hhic.hhu.edu.cn/2019/1031/c13622a210300/page.htm

2、详细使用说明:http://hhic.hhu.edu.cn/2019/0818/c13622a210307/page.htm

3、常见问题:http://hhic.hhu.edu.cn/2019/1008/c13622a210304/page.htm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911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