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河海大学电子邮箱系统升级的通知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1-01-14访问次数:1895

各校园电子邮箱用户: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电子邮箱系统使用需求,学校将对电子邮箱系统进行升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的电子邮箱系统采用网易云邮箱系统,升级后将具备以下功能:

1、用户邮箱容量无限制(初始10G,自动扩容),支持最大16G(单封3G)超大云附件和附件的集中管理。

2、反垃圾引擎,提高对各类垃圾邮件的识别准确率和拦截率。

3、提供海外版专属webmail,与海内外国际邮件往来更为通畅。

4、支持用户绑定个人手机号后,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支持用户自行开启登录短信验证功能。

5、支持用户自助查询最近30天被反垃圾网关隔离的邮件,及 7天内彻底删除信件的恢复。

6、具备丰富的移动端集成,网易企业邮箱服务号、网易邮箱大师APP等多个移动端访问方式。

7、其它个性化功能。包括5G个人网盘、自定义别名、发信取消、自助查询等。

二、电子邮箱系统升级切换时间为2021115日凌晨0:00-2:00,原电子邮箱系统数据将自动迁移至新的电子邮箱系统,使用原有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实现登录的无缝切换。升级切换期间,使用校园邮箱系统可能会出现访问异常情况(但信件不会丢失)。

三、几点说明

1、新的电子邮箱系统登录方式

1)可通过登录mail.hhu.edu.cn,采用统一认证或者原邮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客户端收发配置参数为Imap收件:imap.hhu.edu.cnPop收件:pop.hhu.edu.cnSmtp发件:smtp.hhu.edu.cn,各地址的端口号取默认值。

2)登录校园信息门户(新信息门户)后直接访问。新信息门户上线后,以学工号为主账号的用户可以通过信息门户访问电子邮箱系统。办公账号使用者可以在个人邮箱的邮箱中心中添加办公账号代收邮件,并可通过选择发信人使用办公账号发信。

2、新的电子邮箱系统使用说明,参见邮箱登录页面右上角的使用导http://hhic.hhu.edu.cn/13536/list.htm

3原电子邮箱系统(使用mailsvr.hhu.edu.cn做为域名)将继续保留一个月,供师生查询邮件数据和其他信息,以确保师生邮件数据不丢失。进入原邮件系统可以通过现信息门户(暂未升级)已经绑定过的邮箱入口,也可以通过链接地址http://mailsvr.hhu.edu.cn访问。

4、针对可能短期内出现的部分用户信件被收入原邮箱系统的情况,新的邮箱系统会持续从原系统定时同步数据,确保过渡期内的数据最终全部同步至新的邮箱系统。所有的数据迁移会自动完成,无需用户干预。

5、其他相关问题,请参考新的电子邮件系统导航功能,或关注河海大学网信办公众号进行反馈。网信办联系电话:025-83787582,电子邮箱客服电话400-6693-163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114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