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河海大学2020年度第二期网络信息安全应急处置演练顺利完成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11-26访问次数:693

1126日,河海大学2020年度第二期网络信息安全应急处置演练在闻天馆113设立主会场,常州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通过远程在线方式同步顺利开展,各单位网络安全联络人参加会议。

网信办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常见的网络安全漏洞问题、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及要求,全面展示常见的网站内容被篡改及服务器入侵等网络安全事件,模拟学校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

经过第一期应急演练活动的积累,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网络安全联络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网信安全队伍的应急保障能力,巩固了学校安全防线。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