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2020年南京地区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11-23访问次数:776

11月13日,由我校承办的2020年南京地区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姚志化,CERNET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节点主任陶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到会并讲话。

姚志化主任对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现状进行分析,总结并肯定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特别是高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提出要求。

陶军主任指出,CERNET 将持续助力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设计,提升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和网络安全水平,推动智慧教育创新发展。

许峰副校长对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研讨会为高校信息化建设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把握信息化发展趋势,提高信息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更好地谋划“十四五”蓝图扩展了思路。许校长要求学校网信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科学编制“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规划,全面推进“智慧河海”建设,全力改善师生服务满意度,全方位提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能力和水平,以一流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等单位分别围绕信息化领域的发展规划与焦点问题作主题演讲。来自36所高校、教育信息化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