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来自gmail的钓鱼邮件提醒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11-19访问次数:681

各校园电子邮箱用户:

近期部分老师反映,收到从@gmail.com发到校内用户的邮件,邮件显示发件人为单位领导或同事,内容如“收到回复邮件,有事安排”或者“有件事想让你去处理一下,收到邮件回复过来”等,但其实并不是该领导或同事发来的信件。

此类邮件为钓鱼邮件,回复后,对方会继续引导你进行付钱等操作。

请大家收到诸如此类邮件后,不要轻易回复,可以电话联系邮件显示的来信人确认真伪。

如果您收到此类邮件,也可以将发信人的邮箱地址反馈给我们(xxzxwlb@hhu.edu.cn),我们做进一步技术处理。

谢谢!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1119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