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 2020 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11-10访问次数:877

11 月 5 日,我校举办 2020 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副校长许峰出席会议,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四大队教导员宋璐莹受邀作网络安全培训。

许峰副校长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谋划好学校“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项规划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他强调,要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网安宣传培训,快速处置网安事件;要以筑牢网络安全坚固防线为目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安全优质的网络环境。

南京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四大队教导员宋璐莹全面介绍了目 前网络空间安全形势,深入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责任落实事项,并结合典型网络安全案件及实例,提出了网络安全防护建议。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介绍了近期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对全校网络安全联络人作了风险通报处置系统的介绍和漏洞处置的工作务实培训。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