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五双”保障、“一线”服务,高质量确保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圆满完成

来源:网信办发布时间:2020-06-10访问次数:805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近期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配合研究生院争分夺秒制定网络远程复试应急预案和工作安排。网信办采取严格的“双系统、双机位、双网络、双录屏、双岗位”的“五双”保障模式,全员出动,深入一线,三校区、多点全过程专人服务保障4000多名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为每一个学院(系)精准解决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确保了复试全过程安全、稳定、可靠。

此次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学院(学部、系)教学管理服务团队的信息化能力和素养,进一步加强了网信服务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是信息技术支撑教育教学的一次成功实践,也为下一步的博士招生网络复试和其它的远程教学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