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微软正版软件服务的通知

来源:网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6访问次数:14572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及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文件精神,满足全校师生使用计算机正版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求,防范信息网络安全风险,现向全校师生提供微软正版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等服务,请根据需要选择安装激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正版软件内容

(1)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均含32位和64位版本。

(2)Office办公软件:

Windows版本:Office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office2019

MAC 版本: Office2011Office2016Office2019

(3)VisioVisio2010Visio2013Visio2016Visio2019

2.适用对象和范围

河海大学西康路、江宁、常州三个校区的全体师生。上述正版软件必须在校园网内或通过VPN接入校园网进行安装和激活。

3.下载及激活方式

打开微软正版化软件下载:南京下载地址1南京下载地址2常州下载地址校外需使用VPN方式接入,下载安装所需软件并使用KMS激活工具进行激活,具体安装、激活过程详见附件一和附件二。由于开始提供服务时,可能由于师生集中下载,造成网络拥塞,影响大家使用。请互相拷贝已经下载的软件,拷贝的软件同样有效,放心安装、激活。

4.注意事项

(1)下载和激活过程中必须保证在校园网内或在校外通过VPN接入校园网,激活成功后在校内和校外均可使用。

(2)每次激活状态可持续180,在校园网内到期后会自动续期,若超期未接入校园网,激活状态将失效,需在校园网重新进行手动激活。

(3)若已安装上述软件的相关版本,可直接使用KMS激活工具进行激活操作。为确保成功,建议使用本文所提供的软件版本。

(4)上述软件仅供本校师生员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激活脚本或软件副本。

(5)在安装操作系统或相关软件的过程中,请注意数据备份,以防丢失。

(6)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致电:83787582,或者关注河海大学网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

附件一 如何安装软件.docx

附件二 如何激活软件.docx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1226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