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网资费标准调整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10-31访问次数:11347

各校园网用户:

经校务会讨论决定,对校园网资费作出调整,以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

为了尽快落实学校的决定,网信中心根据校领导的要求,于2019111日起实行新的校园网资费标准。

调整范围包括江宁校区和西康路校区。调整后资费标准套餐有五种,详见附件。请各位师生用户根据调整后的资费标准,在10月底前登录自助服务页面(http://self-service.hhu.edu.cnhttp://zfw.hhu.edu.cn)充值或改变套餐。原100元(每月60小时)包半年、150元(每月100小时)包半年套餐取消,用户全部默认转入新的100元(不限时)包半年套餐组,到期后请自行选择新的套餐组。所有未到期用户,都会得到未到期时间同样时长的补偿。

103120:00-21:00进行系统切换,用户网络可能会短时中断。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83787582咨询。

自助服务页面二维码


附件:河海大学校园网收费调整方案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1030

附件:河海大学校园网收费调整方案.docx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