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本科生迎新保障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8-25访问次数:551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五千多名学生收获河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河海大学收获活力满满的新生。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为迎接2019级新生,推出“畅游数字河海”主题信息服务,顺利完成迎新系统准备工作及迎新现场系统保障工作。

网信中心利用暑假开展迎新系统的更新和维护工作,将新生的信息和操作人员的信息进行了更新。同时,开展报到现场网络设备的巡查,为财务处、银行的报到工作提供了网络保障,为迎新接待工作提供了完善的信息基础服务。

网信中心于2019年8月23日开展迎新系统操作培训,参加人员为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含宿舍管理站人员)、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与各学院办理2019级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入学手续的工作人员。




1 网信中心李景奇老师开展迎新系统培训

网信中心也为新生发放《河海大学信息服务指南(学生版)》,使学生了解校园网服务、电子邮件服务、地理信息服及学校常用网站(系统)。

2 河海大学信息服务指南封面及目录

 

网信中心遵循“安全便捷、科学高效、热情周到、分工负责”原则,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和迎新保障服务工作。

3 网信中心工作人员在迎新现场合影留念

 

网信中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师生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圆满完成本科生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