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信中心卞艺杰主任一行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参观学习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4访问次数:1211

6月1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艺杰主任、张伟建副主任等一行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参观学习。

1 卞艺杰主任一行听取介绍

在企业网络JVL全球能力中心,网信中心一行了解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基于云服务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参观了POC实验室、镜像实验室以及互联互通实验室。

2 卞艺杰主任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卞艺杰主任一行听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相关人员介绍公司在高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成就,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提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相关人员做出详细的解答。

3 网信中心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网信中心一行收获满满。我们看到一家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以客户为中心的正确价值理念;一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长期的投入与脚踏实地的奋斗;一家企业的未来,离不开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与挑战。在祖国温暖且强大的怀抱中,我们为促进信息化建设一起勇往直前。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