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0访问次数:775


2019年6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信息化管理科史祖伟科长、数据与系统科夏凌云科长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艺杰主任热情接待,并在网络馆307会议室主持交流座谈会。

会议开始,卞艺杰主任对史祖伟科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史祖伟科长对此次调研目的进行说明。最后,卞艺杰主任介绍了我校数据治理项目、一表通项目和网上服务大厅项目建设背景、现状及思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各位老师介绍了他们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建设和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双方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卞艺杰主任介绍相关项目

经过此次调研,两校对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更加明确了方向,一致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良好联系,促进两校信息化建设。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