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网络设备间进出管理要求(暂行)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7访问次数:770

河海大学网络设备间进出管理要求(暂行)

 

一、所有出入网络设备间的人员都必须得到网信中心的授权,否则禁止进入。

二、设备间出入人员,须填写《网络设备间出入登记表》,网信中心值班管理人员或物业值班管理人员须核对信息正确后方可进入。

三、为了确保安全,请随手关门,严禁为了方便进出,将设备间门反扣。

四、严禁在网络设备间内擅自移动、拆、改与自己工作无关的设备。

五、保持设备间环境清洁,严禁堆放易燃易爆物品,杂物应及时清除,以预防火灾发生,保持消防通道的畅通。

六、设备间内严禁使用明火。若确实必要,须经网络中心审核批准,并采取相应严密措施后,方可动用明火。

七、设备间内严禁吸烟、饮食,严禁携带水等液体进入。

八、设备间任何设备的进出必须得到网信中心的许可。

九、设备间上下电处理必须得到网信中心和后勤物业部门的许可。

十、网信中心网络运维和设备间管理联系热线:58099543 (江宁)     83787582 (本部)

十一、河海大学网信中心对本规定拥有最终解释权,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试行。

 

河海大学网络设备间进出管理要求(暂行).docx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