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信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7访问次数:802


2019224日上午九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卞艺杰主任主持。

卞艺杰主任向大家传达河海大学2019年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支持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一体化建设和国际化建设等中心任务,开展信息化的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同时,要求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信息保密工作。

卞主任还传达了许峰副校长立足新形势,对我校网信工作提出的思路和任务:协调河海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河海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两个机构,执行智慧校园暨信息化发展规划,建立、完善和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系列管理制度,建设网上河海、云上河海、数字河海、智慧河海。会议最后,卞主任对各个部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计划早安排,任务要落实到人。

新学期,新征程。网信中心全体教职工会认真学习贯彻河海大学2019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标学校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完善网信中心2019年度工作要点,狠抓落实,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要让师生感受到信息化服务上实实在在的变化。在新的征途上,我们的目标是建设更强的智慧校园,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实现更优的用户体验,保障更多的安全网络。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