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1-22访问次数:863


2019115日上午9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在卞艺杰主任的主持下,以“谈问题,凝共识,谋举措”为主题,张伟建副主任及网信中心教职工积极发言,共谋2019年工作发展思路。

用户服务部提出2019年要转变服务理念,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的软硬件水平,推进智慧服务体系的建立,为河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

网络管理部提出2019年要继续推进邮件管理、机房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零星项目的采购实施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加快推进校园网络基础设施的改造,为河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综合管理部提出2019年要进一步梳理并规范各部门的业务工作流程,推进相关管理办法的制定,加强网络安全运维工作和宣传工作,做好信息化项目建设和调研工作,为河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

信息化管理部提出2019年要推进身份认证升级、门户升级、统一通讯平台升级、存储维保、数据库维保及虚拟化安全等工作,继续为河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张伟建副主任提出网信中心2019年工作以“补漏”和“提优”为原则,要进一步查找并解决网络管理、网络服务、业务系统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两句话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为用户提供舒心、放心的服务体验。

卞艺杰主任最后做出总结,他提出网信中心2019年要继续以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师生需求为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师生感受到的信息化的进步为检验标准,办事效率的提升和师生时间的节省为价值体现。加强部门规范,树立岗位形象,加强对内对外的宣传与培训,充分利用已建系统,实实在在地做好建设与服务。他还对网信中心各部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通过3个半小时的工作研讨会,网信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查找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措施,明确部门工作任务,会“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投入到2019年的河海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和服务中去。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