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行政楼和博学楼进行网络改造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0访问次数:1133

各位老师、同学,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网络性能,增加网络运行的稳定性和可维护性,网信中心将于2019114日(周一)19-24开始对行政楼校园网络进行升级改造,于2019115日(周二)和2019116日(周三)两天的19点到第二天凌晨博学楼校园网络进行升级改造。

改造后,校园网用户一般不受影响,照常使用校园网络即可。如果有个别用户可能会遇到下列问题,可以按以下方式处理:

问题一、如果校园网用户使用了路由器,则使用客户端登录时,系统会提示您正在使用代理软件,使用超时等,无法正常登录客户端。

解决办法为:

1)下载附件,或从http://hhic.hhu.edu.cn/2864/list.htm下载“新客户端windows( 支持windows各版本)”,重新安装。

2)重新启动房间内的路由器

3)重新启动电脑(有可能2-3次)

问题二、部分电脑或打印机原来使用的是固定IP地址,网络改造后,请联系网信中心进行IP调整。

联系电话:180618566638378758283786960

由此给大家工作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110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