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网信中心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4访问次数:896

网信中心各部门:

为做好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2018年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河海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河海人事[2018]133号)和机关单位对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要求,现将有关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
    1
20181228下午3前,各部门组织完成个人总结,并把考核归档材料及部门推优人名单报综合管理部。

220181228下午4中心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各部门推优的人员进行述职,每人述职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中心考核工作小组对参加考核的教职工进行考评,并推荐2名优秀人员(排序)报机关党委。参加中心评优的人员建议使用PPT进行汇报。

3201912日下班前,网信中心提交相关年度考核材料到机关党委。
二、提交材料要求
    1
、其他专技填报《河海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岗人员年度考核归档表》(附表3报综合管理部。
    2
、管理岗和工勤岗年度考核人员填报《河海大学2018年教职工履职情况考核表》(附表4报综合管理部。


    注:附表3、附表4只需报送纸质版,用A4纸正反打印,个人签名请用正楷书写。上述附表请从校园信息门户学校文件附件中下载。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1224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