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常州校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举行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0访问次数:585

2018125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卞艺杰同志的带领下来与常州校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举行党日活动。

图一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常州校区图书馆党支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一次业务工作的交流学习活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与常州校区信息中心作为河海大学信息化建设的职能部门,共同承担河海大学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责任。卞艺杰书记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认真做好河海大学智慧校园暨信息化建设的规划与落实工作。

图二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常州校区图书馆党支部举行座谈会

此次活动也是一次坚定党员信念的活动。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常州校区图书馆党支部在恽代英纪念馆深入了解恽代英的英雄事迹和家国情怀。各位党员同志身临其境,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卞艺杰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郑重宣誓,要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三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常州校区图书馆党支部在恽代英纪念馆郑重宣誓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性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敬业、担当、奉献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