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8访问次数:833

    20181217下午,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401会议室顺利进行。项目建设单位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施工单位合肥皖信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江苏河海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验收组专家、审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和资产处等职能部门共同参加了验收会议。

本次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何文科主持。会上,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艺杰主任对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对项目的施工过程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监理情况进行了总结。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验收材料后,经过质询、答疑及现场考察,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数据中心机房的后续建设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消防和排水实施。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数据中心机房江宁校区的网络中心、数据中心以及数据备份中心,也是学校新增的IT信息基础设备的托管与运行中心,项目的顺利交付和验收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优良的支撑平台

1 资产处何文科副处长组织项目验收

2 网信中心卞艺杰主任作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3 项目验收会议现场专家组及各单位代表

4 项目现场验收核心机房

5 项目现场验收机房监控室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