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海大学智慧校园暨信息化建设规划编制校内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0-09访问次数:1192

各有关单位:

经过“数字校园”一期建设,学校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均有了较大提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及《河海大学“十三五”规划—— 条件保障专项规划》、《河海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在校内开展智慧校园暨信息化项目建设规划编制的调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和要求

河海大学智慧校园暨信息化项目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是河海大学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学校各部门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南。规划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以服务“经过未来五年的努力,全面建成以水利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需求,全面推动信息技术与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多方面的深度融合。规划应涵盖2019-2022年(2020为重要节点),体现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校区联动、技术共享、效力优先、品牌示范”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路。

二、调研方式

规划以国家信息化发展现状及趋势为背景,以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为准绳,以兄弟高校信息化发展方向和先进做法为参照,面向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由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常州校区)联合牵头,主要采用问卷调查(在线问卷调查网址:https://www.wjx.top/jq/27927942.aspx,填写问卷大约需要五分钟)、预约访谈这两种方式对三个校区各部门、相关学院的实际需求进行深入调研,调研提纲详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校内调研工作从20189月至10月中旬,后期将在此基础上形成相关规划。

特此通知,请各有关单位予以支持。

 

附件:《河海大学智慧校园暨信息化建设规划》访谈提纲.docx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107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