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服务大厅及河海移动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0访问次数:6251

各单位:

网上服务大厅是一个实现师生少跑路(不跑路)就能在网上办理有关事务的网上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开通了干部听课、督导听课、教职代会提案、网站发布、服务器申请、服务器开放校外访问等服务,更多服务正在开发中。网上服务大厅提供移动端和PC端的统一服务。它的使用可进一步提高校园业务办理的服务质量、效率和便利性。

河海移动门户(E河海)是我校在手机等移动工具上的集中信息服务平台,有信息发布(学校新闻、办公通知、办公通知、考试安排等信息)、文件查询(目前学校的党政文件可以看到标题,后期可以看内容)、各种信息服务(电话黄页、一卡通消费、图书借阅、我的课表)等资源,同时也是网上服务大厅(办事大厅)在手机端的入口。

网上服务大厅及移动门户的试运行,是为了尽早向师生提供便捷的信息服务,也是为了通过实际试用,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提供后续服务。

具体使用方式如下:

1.网上服务大厅

1)登录信息门户http://my.hhu.edu.cn,在“我的应用”中点击“服务大厅”。

2)直接访问网址http://myhall.hh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学号、工号,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即可进入。

2.河海移动门户app

下载地址:http://myapp.hhu.edu.cn,也可扫描下侧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用户名:学号、工号,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

3.欢迎您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您与我们联系:

(1)电话咨询:83787591

2QQ群咨询:248839576,也可扫下侧二维码加入。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9.9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