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信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生数字迎新服务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3访问次数:499

 

秋风乍起,又是一年开学季,831日至91日,河海大学喜迎2018级本科新生。为了使这一次的相遇更加地顺利,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推出“畅游数字河海”的主题信息服务,包括:“上网无忧”快捷网络注册服务、“网上名片”河海邮件注册服务、“河海地图”校园导航服务,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数字迎新工作。

网信中心李景奇老师于830日下午3:00在江宁校区致远楼303机房对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含宿舍管理站人员)、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与各学院办理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入学手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系统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杨莉老师按照各个学院的学生人数给每个学院发了身份证读卡器以及《河海大学2018年数字迎新技术保障手册》。

831日及91日,网信中心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进行本科生迎新的技术保障工作,并向新生发放了《河海大学信息服务指南(学生版)》,指导新生校园网、电子邮件以及校园地图的使用。

在此次的迎新工作中,网信中心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务师生、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的原则,将服务师生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为迎新工作提供良好的技术保障,圆满完成今年的本科生数字迎新服务工作。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