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河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9访问次数:1362

 2018年5月22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郑友益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卞艺杰主任和信息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由卞艺杰主任主持,他就对方所关心的数据治理项目,介绍了我校在这方面的主要建设情况,包括数据治理项目的背景、现状、意义以及未来项目的目标和建设思路等。信息管理部张老师结合在建的主数据平台,介绍了项目的主要功能和实施过程,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郑主任也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的信息化概况和数据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其他信息化建设内容同时进行了简单交流,一致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校园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文 杨莉/图 张玉倩)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