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信中心李景奇老师获得“教育信息化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4-03访问次数:1635

“大数据支持下智慧学习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年会于2017年12月17—19日在南通大学召,此次会议重点研讨智慧学习理论、实践及其对促进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创新的作用等内容,并表彰了2017年度研究会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工作者,我校李景奇老师获得“教育信息化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李景奇同志是河海大学网信中心信息部工程师,主要承担学校信息化建设、虚拟化存储设备管理、信息安全工作。百年校庆期间,李景奇老师在信息支撑服务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