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河海大学网站群平台升级上线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8-01-20访问次数:1504

  根据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要求和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性的要求,网信中心对学校网站群平台软件进行了版本升级。目前已经完成数据迁移、培训和上线切换方案等工作的准备,定于寒假进行网站群平台切换上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切换将于1月21日晚18:00至1月23日24:00期间实施,学校主页与平台上的全部站点,实施期间网站的浏览访问不受影响,但可能会有个别站点短暂的不能访问的情况。
  2.平台切换之后,寒假期间,通过网络QQ群收集各个部门网站在新平台上线后的问题与反馈,及时处理各个网站使用操作及相关问题,以保证各部门网站在新平台上的稳定运行和管理员的熟悉操作。
  3.新版平台的网站管理员的管理维护操作请详见附件,欢迎各部门网站管理员老师、站点维护人员加入河海网站管理员交流QQ群,群号:341204500,在群内交流新平台管理、维护的各项操作,反馈相关问题,便于技术人员给予及时解答。
   此次的升级切换上线工作,涉及站点数量多,牵涉面广,希望各部门站点管理员及时关注通知,做好相应准备,共同做好升级上线工作。

   联系咨询电话:网信中心,电话7591或7582,郭老师。咨询QQ群:341204500。

河海大学webplus pro用户信息发布操作指南.ppt

 

 

网信中心 

2018年1月20日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