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网信中心顺利完成2017年数字迎新服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19访问次数:683

在这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河海大学又喜迎一批莘莘学子。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网信中心推出“畅游数字河海”的主题信息服务,包括:“上网无忧”快捷网络注册服务、“网上名片”河海邮件注册服务、“河海地图”校园导航服务,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数字迎新工作。

9月3日下午三点在江宁校区致远楼404机房对各学院及学生工作部门迎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李景奇老师细致地讲解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报道流程、迎新系统及网络配置的使用说明和身份证读卡器的使用步骤。培训结束后,杨莉老师按照各个学院的学生人数给每个学院发了身份证读卡器以及《河海大学2017年数字迎新技术保障手册》。

9月4日、5日以及9月14日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进行本科生迎新和研究生迎新的技术保障工作,并向新生发放了《河海大学信息服务指南(学生版)》以及《2017迎新生网络与信息服务指南》,指导新生校园网、电子邮件以及校园地图的使用。

整个迎新工作期间,网信中心全体教师积极主动服务、确保网络通畅和服务稳定,圆满完成了今年的迎新工作。

分享:

© 202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反馈邮箱:xxzxzhb@hhu.edu.cn 苏ICP备12023610号 网站管理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微门户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大学移动办公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

河海网信办微信公众号